打算存储玉米粒来着,不知道是生的好还是熟的好呢?
【储存玉米粒是生着还是熟着好】
熟冻好 。
如果是储存玉米粒的话,是不建议生冻的,因为玉米粒在剥离的过程中或多或少已经沾染的细菌和其他脏物,若是不经过高温杀菌消毒处理的话,玉米粒很容易腐败变质,所以玉米粒需蒸煮熟后再冷冻保存,才可保证不变味变质 。
- 凯旋门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圣罗兰的包包辨别真假
- 牛筋丸——补充胶原蛋白延缓衰老
- 梦见跳搂是什么意思
- 如何判断是油性还是干性发质 敏感发质和油性发质区别
- 聪明伶俐是什么动物
- 阿古柏是哪个国家
- 西凤酒是哪个省的
- 二十不惑陈卓结局
- 微信暂时无法接听电话是什么意思
- 握手是西方礼仪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