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吞了个樱桃核 , 但现在没什么感觉,请问误吞樱桃核多久判断没事?
以樱桃核排出为准 。
【误吞樱桃核多久判断没事】樱桃核被后,一般不会被胃肠道消化吸收,而是完整的排出体外 , 因此樱桃核只要还在消化道内,就会有损伤消化道的风险,所以樱桃核没有排出时,并不能进行判断是否没事 , 在排出之前,需要注意观察自身身体状况,有所不适的话 , 及时就医,并且每次排便需要仔细观察樱桃核是否排出 。
- 樱桃小丸子经典语录
- j级樱桃多大
- 樱桃汁变蓝怎么洗
- 樱桃含铁量高吗
- 绍兴樱花开放时间 绍兴樱花几月份开?
- 郑州古柏渡樱花园门票 郑州古柏渡樱花园今年有免费活动吗
- 樱桃的吃法有哪些
- 038.PS绘制樱桃讲解
- 樱花虾温度多少合适
- 立夏节气吃什么水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