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皮果吃多了会上火吗

【黄皮果吃多了会上火吗】
我最近吃了很多黄皮果,感觉有些上火了 , 请问黄皮果吃多了会上火吗?

会上火 。
黄皮果性味甘酸、温 , 不属于热性水果 , 一般不会引起上火的症状,但黄皮果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及糖类成分,要是过量食用,会导致胃酸分泌过多 , 刺激口腔及胃肠道,引起口舌长泡、发疮疖等上火症状 。
但黄皮果控制好食用量,并不会引起上火的症状,加上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及药理作用,可以达到补充营养及养生保健的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