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西梅时不小心把核也吞了 , 那么经过消化后还是整颗排出吗?
基本不会整颗排出 。
【西梅核消化后是整颗排出吗】西梅核的成分不多,绝大部分是木质纤维,食用之后没有害处,西梅核在吞下去后,分泌的胃酸的会溶解一部分,剩下的西梅核会随食物残渣以粪便的形式排出体外,如果误食了一两颗西梅核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
- 民生助粒贷审核要多久
- 快手头条审核需要多久
- 做核酸检测多少钱
- 煮梨水去核和不去核有区别吗
- 幸运破解器怎么取消核心破解应用 移除核心破解方法
- 苹果13是六核还是八核
- 草本味是什么味道
- 小马时代app一直审核怎么回事?审核要多久?
- 独立核保是什么意思
- 金猫app审核需要多长时间?审核不过是怎么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