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圆坏了吃了会怎么样】
桂圆有一点坏了,但还是吃了,不会有什么症状吧?
1.可能会没事,因为人体具有一定的解毒的作用,如果桂圆上的细菌不是很多的话 , 有可能人体有一定的能力杀灭这些细菌以及毒素 。
2.也有可能会发生食物中毒的情况 , 不过一般比较少,只有吃了大量的坏桂圆才有可能会导致中毒的剂量,如果比较轻的话,一般是腹泻腹痛等症状,严重的话可能会有头晕呕吐,此时就需要注意,最好是就医 。
- 孕妇可以吃粉丝吗?
- 吃养殖的大雁犯法吗 吃人工养殖大雁犯法吗
- 飞蚁吃什么
-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呢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
-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为什么
- 吃了虾和香蕉会中毒吗 吃完虾吃香蕉会中毒吗
- 吃新鲜龙眼有什么好处 吃新鲜龙眼有什么好处与坏处
- 肝炎病人饮食禁忌:忌吃5种食物
- 毛姜能吃吗
- 煮熟的鸡蛋怎么做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