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剩下的哈密瓜有点烂了,但还是被我吃了,请问吃了烂的哈密瓜会怎样?。?
根据情况看 。
【吃了烂的哈密瓜会怎样】人体自身有一定免疫力,食用少量的烂哈密瓜,一般不会出现不适反应,要是食用过多,或者胃肠功能较弱的人群食用过后 , 可能就会出现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胃肠道不适的症状,严重的情况下可能会对生命安全造成威胁,因此出现不适时,建议及时就医治疗 。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负债逾期了应该怎么办 负债逾期全面爆发2022
- 孕妇可以吃粉丝吗?
- 吃养殖的大雁犯法吗 吃人工养殖大雁犯法吗
- 为什么qq扩列匹配不到人 qq扩列匹配为什么匹配不了
- iOS12Beta7更新怎么没有了?官方撤回原因介绍
- 元旦背景介绍
- 盐酸通下水道会烧烂管道吗
- 漂了头发发质还能恢复吗 怎么判断自己的发质硬还是软
- 郑强把太原理工大学改变了吗 郑强为什么给浙大赶走去太原理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