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次,不同时间捕捞的带鱼口感又是不一样的,春秋的时候捕捞的带鱼肉质没有冬天的好,冬天的时候,带鱼储备了大量的脂肪,口感细腻,吃起来有一种肥肥的感觉,我们这里也有人叫它油带,价格也是几倍的差距了,加上春节的因素,春节前面的带鱼,大一点的上百块,平时普通大小的也就一二十的样子 。
还有一点就是冻带鱼很多都是时间很长了,颜色看起来有一点发黄,带鱼短时间冷冻不会影响口感,时间稍微长一点就不一样了,发黄了的我们更不会去吃,这个平时海鲜吃的少的是分辨不出来的,尤其红烧以后 。
如何挑选好吃的带鱼品种1.看带鱼的头部一般国产的带鱼头小而嘴尖,眼睛为小小的黑色 。
外运的带鱼头部嘴长,牙齿外露还比较长 。眼睛大、成黄颜色 。
2.看个头大小现在国产的带鱼好的一般就在一斤左右,超过二斤以上的市场上基本看不见 。
进口的带鱼有很多体型大,重量在二斤以上的 。这样的带鱼刺里有硬骨,一点也不好吃 。肉质发柴没有鲜味 。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拼多多签到怎么没有招财猫 为什么我拼多多签到里没有
- 牛对红色为什么那么敏感 为什么牛对红色有反应
- 为什么qq扩列匹配不到人 qq扩列匹配为什么匹配不了
- 为什么iphone下载软件一直要验证付款方式 为什么iPhone下载软件一直要验证
- 佟年为什么叫小鱿鱼
- 为什么下雪不打雷
- 为什么会出现日晕
- 郑强把太原理工大学改变了吗 郑强为什么给浙大赶走去太原理工
- 抖音为什么不能移除粉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