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放油的包子 , 请问不用油怎么做包子?。?
包子放不放油 , 只是对其味道有一定影响,但对其操作步骤并没有什么差别,因此不放油也可以制作包子,方法如下:
1、使用温水将面粉及酵母搅成絮状 。
2、再揉成面团,盖上保鲜膜密封发酵 。
3、待面团发酵成两倍大时则可以取出包馅 。
【不用油怎么做包子】4、最后将没有放油馅包好后上锅蒸熟即可 。
- 苹果13手机发烫怎么回事
- 相机闪光灯怎么打开
- 孕妇过食鱼肝油不利胎儿
- 李文荣怎么样 李文荣名字打分107分
- 支付宝蚂蚁庄园怎么玩 让你成为一个养鸡高手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负债逾期了应该怎么办 负债逾期全面爆发2022
-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播放 微光怎么看自己的视频
- 拼多多签到怎么没有招财猫 为什么我拼多多签到里没有
- 武夷山茶怎么保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