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伏天是全年中温度最高的一段时期,很多人喜欢在这段时间里面吃雪糕,请问三伏天吃雪糕会导致秋季腹泻吗?
【三伏天吃雪糕会导致秋季腹泻吗】不会 。
吃雪糕之后刺激肠胃,引起肠道不适 , 出现腹泻一般是当时就发作了,不会出现夏天受到刺激,秋季才出现腹泻的情况的,秋季腹泻一般是换季影响的,换季的时候气候和温度都不稳定 , 人体长期的一个平衡被打乱,就会容易出现腹泻的情况 。
- 孕妇可以吃粉丝吗?
- 吃养殖的大雁犯法吗 吃人工养殖大雁犯法吗
- 飞蚁吃什么
-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呢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
-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为什么
- 吃了虾和香蕉会中毒吗 吃完虾吃香蕉会中毒吗
- 吃新鲜龙眼有什么好处 吃新鲜龙眼有什么好处与坏处
- 肝炎病人饮食禁忌:忌吃5种食物
- 毛姜能吃吗
- 煮熟的鸡蛋怎么做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