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有午睡的习惯,那午睡的时候是趴桌上睡好还是躺着水比较好呢?
【午睡是趴在桌子上还是躺着睡好】躺着睡更好 。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午睡的时候尽量躺着睡,因为长时间趴在桌子上午睡,不但容易使手臂麻木,还会影响脑部供血,出现头昏的现象,同时会使眼球受到压迫造成眼压过高,视力受损的情况 。另外长时间趴着睡还容易造成椎间盘退变,出现颈、腰背部疼痛和上肢运动功能障碍等 。
- 凯旋门是什么牌子的包包 圣罗兰的包包辨别真假
- 牛筋丸——补充胶原蛋白延缓衰老
- 梦见跳搂是什么意思
- 如何判断是油性还是干性发质 敏感发质和油性发质区别
- 聪明伶俐是什么动物
- 阿古柏是哪个国家
- 西凤酒是哪个省的
- 二十不惑陈卓结局
- 微信暂时无法接听电话是什么意思
- 握手是西方礼仪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