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完山楂水后就拉肚子了,请问山楂水喝了拉肚子是什么情况?。?
胃肠功能弱
对于一些自身的胃肠功能比较弱的人群,在喝山楂水后,其中的酸性成分对肠粘膜造成了一定刺激,有有可能会引起肠道炎症出现,进而出现拉肚子的情况 。
山楂水坏了
【山楂水喝了拉肚子是什么情况】其次山楂水要是坏了的话 , 其中会滋生大量有害的细菌微生物,人体喝了就有可能会引起恶心、呕吐、肚子痛、拉肚子等不适症状 。
- ps将图片变成水墨画
- 喊水泉是怎么回事
- 防溺水安全教育内容记录
- ps画出水墨画效果
- 盐酸通下水道会烧烂管道吗
- 为什么越补水毛孔越大 毛孔粗大浮粉怎么上妆
- 开关箱与用电设备水平距离是多少 开关箱与用电设备水平距离
- 水泥的用途
- 家里有很多大水蚁怎么办
- 新水壶有塑料味可以喝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