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了点石榴,现在感觉肚子很痛,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吃多了 。
石榴是日常生活中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其性质偏温性,含有较多的营养物质,一般情况下吃石榴是不会肚子疼的 , 但如果吃多了的话,就有可能会对肠胃消化系统造成较大的负担,此时就容易出现肚子疼的情况 。
【吃了石榴肚子疼怎么回事】此外,如果石榴本身不是很新鲜,滋生了较多细菌的话,那么食用之后也有可能会出现肚子疼的情况 。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负债逾期了应该怎么办 负债逾期全面爆发2022
- 孕妇可以吃粉丝吗?
- 吃养殖的大雁犯法吗 吃人工养殖大雁犯法吗
- 为什么qq扩列匹配不到人 qq扩列匹配为什么匹配不了
- iOS12Beta7更新怎么没有了?官方撤回原因介绍
- 元旦背景介绍
- 漂了头发发质还能恢复吗 怎么判断自己的发质硬还是软
- 郑强把太原理工大学改变了吗 郑强为什么给浙大赶走去太原理工
- 手臂晒黑了怎么白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