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锅煮板栗需要开口吗】
买了些板栗来吃 , 打算用高压锅煮着吃 , 但不知道高压锅煮板栗是否需要开口呢?
要开口 。
板栗不开口直接用高压锅煮的话,在压力阀密封的情况下,容易使得板栗壳内压力过大,出现炸开的现象,最好是在板栗外壳上开一个十字小口,让压力释放出去 , 同时开口后的板栗,煮好后也容易剥掉外壳食用 。
- 皇冠梨可以代替雪梨煮冰糖吗
- 煮熟的鸡蛋怎么做好吃
- 老玉米需要煮多久才好吃
- 煮叉烧怎么煮好吃 煮叉烧怎么煮
- 洗好的米不煮怎么保存
- 大肠高压锅压多久才熟
- 龙虾煮多久才可以吃
- 面藕要不要用开水煮
- 海参为什么三发三煮
- 煮梨水去核和不去核有区别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