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皇帝柑会上火吗】皇帝柑果实饱满,汁水充沛,秋季水果上新,也开始供应起皇帝柑了,我昨天在外面看到皇帝柑就买了一些,忍不住就一下子多吃了几个 , 吃一些水果吃多了容易上火,请问吃皇帝柑会上火吗?
不会上火 。
上火是中医说法 , 一般吃性质燥热的食物才容易上火,中医认为:皇帝柑性质平和,食用皇帝柑既不会增加身体中的燥热之气,也不会增加身体中的寒凉之气,而且 , 皇帝柑是在秋冬季节上市,此时雨水少,天气较为干燥,适当的食用皇帝柑还可以为身体补充水分,还有生津、润燥的功效,因此,适当的吃一些皇帝柑还有降火的作用 。
- 孕妇可以吃粉丝吗?
- 吃养殖的大雁犯法吗 吃人工养殖大雁犯法吗
- 飞蚁吃什么
-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呢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
-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 西瓜和桃子同吃会中毒吗为什么
- 吃了虾和香蕉会中毒吗 吃完虾吃香蕉会中毒吗
- 吃新鲜龙眼有什么好处 吃新鲜龙眼有什么好处与坏处
- 肝炎病人饮食禁忌:忌吃5种食物
- 毛姜能吃吗
- 煮熟的鸡蛋怎么做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