耙耙柑大的好还是小的好

【耙耙柑大的好还是小的好】
最近想买点耙耙柑吃 , 那耙耙柑是大的好还是小的好?

视情况而定 。
一般来说越大的耙耙柑,产量就越稀少,而物以稀为贵,所以在市面上的价格也会要更贵一些 , 但耙耙柑并不是越大越好的,如果太大的话 , 那么其果肉也会发生纤维化,此时吃起来口感反而没有那么好了 。
如果要想选好吃的耙耙柑,那么建议最好是选择个头适中的,而且重量越重越好,这样水分含量才多,这样吃起来口感也会更好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