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打算自己做点馒头吃,之前没做过,那做馒头需要放糖吗?
需要稍微放一点 。
在做馒头的时候往里面加糖主要是为了给酵母菌的生长繁殖提供养分,从而提升酵母菌的活性,使其生长繁殖速度更快,这样面团也能够更快地出现蜂窝组织 , 体积也会膨胀得越快 , 做出来的馒头吃起来也会更加松软 。
【做馒头需要放糖吗】所以一般在做馒头的时候是需要放一些糖的 , 但不建议放得太多,不然反而有可能会影响到酵母菌的活性 。
- 借条担保人需要承担哪些责任
- 带汤汁的包子做法
- 办理结婚需要什么证件
- 青蟹清蒸需要多少时间
- ps涂抹描边路径
- 空气炸锅烤鸡需要用锡纸吗
- Win10运行CMD提示“请求的操作需要提升”怎么解决?
- 怎么做怎么种土豆
-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呢 菠菜和豆腐能一起吃吗需要注意什么
- ps怎么做木纹效果 像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