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快过年了,最近准备熏制一些腊肉放到过年做年货,但是我发现我熏制的腊肉表面好像是有盐霜,那腊肉长白色的霉还能吃吗?
视具体情况而定 。
长了白色霉的腊肉还能不能吃要取决于长霉的严重程度 , 如果腊肉切开后 , 腊肉里层的肉还是好的话,那就可以将外层长霉的部分切掉后就可以继续食用,同时在切开和腊肉最外层出涂上食用油隔开空气 , 进而延长腊肉的保质期 。
【腊肉长白色的霉还能吃吗】但是如果将腊肉切开后,里面的肉颜色和味道都不正常了,建议就不要再继续吃了,因为此时的腊肉已经充满了霉菌产生的有害物质,食用后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伤害 。
- 长江自西向东流入什么海
- 2023北京海淀区幼儿园信息采集平台家长操作手册
- 能虫长什么样子的
- 额头上长痘痘怎么治疗?
- 印刷厂千万不能长期干吗 印刷厂干活时间长了对身体有害吗
- 黄竹白毫的历史发展?生长环境?
- 草莓放了一天有白色的是坏了吗 怎么看草莓是否坏了
- 抖音白色衬衫风吹起裙边是什么歌?
- 长安和洛阳是一个地方吗
- 椭圆周长公式:L=2πb+4(a-b 椭圆周长公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