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自己做一点草莓罐头 , 但是家里只有塑料瓶了,那做罐头可以用塑料瓶吗?
不建议用塑料瓶装 。
因为罐头在做好之后的温度一般都是比较高的,而且还需要趁热装瓶,而塑料瓶的稳定性并不是很好,不是很耐高温,并且在长期使用的过程中还会析出一定的毒性物质 , 所以一般是不建议用塑料瓶来做罐头的 。
【做罐头可以用塑料瓶吗】建议可以选择稳定性比较好的玻璃、陶瓷等容器来做罐头,如果是透明的话 , 那么建议最好在外面包一层不透光的包装纸,以减少光线对食物质量的影响 。
- 为什么突然不可以极速退款了 为什么不能极速退货了
- 皇冠梨可以代替雪梨煮冰糖吗
- 孕妇可以吃粉丝吗?
- 抖音多少粉丝可以置顶 抖音最低多少粉丝可以拿钱
- 手机微信怎么截图?用什么方法可以截图?
- 带汤汁的包子做法
- 什么情况下可以享受广东高温补贴政策 什么情况下可以享受广东高温补贴
- ps涂抹描边路径
- 微信可以跨国加好友吗
- 抖音延禧攻略版卡路里在哪里可以看?延禧攻略版卡路里歌词分享
